黑籃同人 赤黑 暗殺任務


 #晋江首发
 #HE微甜
 #虹灰有雷者慎入

#总目录

————————————————————

他們是一對戀人。

 

這是全帝光籃球部都知道的事。

 

不過有很多人不知道。

 

他們兩個都隱藏著一個秘密。

 

一個相似卻連對方都不知道的秘密。

 

——————————

 

黑子哲也是帝光籃球部的幻之第六人。

 

黑子哲也是赤司征十郎的戀人。

 

黑子哲也對赤司征十郎隱藏了一個秘密。

 

黑子哲也是個暗殺者。

 

——————————

 

赤司征十郎是帝光籃球部的隊長。

 

赤司征十郎是黑子哲也的戀人。

 

赤司征十郎對黑子哲也隱藏了一個秘密。

 

赤司征十郎是個暗殺者。

 

——————————

 

時間:30/1/20XX 10:57 PM

地點:帝光國中教學樓C棟二樓的某條走廊。

 

‘啊啊……早知道就不要接這個任務了!’

 

黑子哲也穿著帝光的校服,臉上戴著黑色的舞會面具,僅僅遮住了眼部周圍,露出了冷色系的雙眸和姣好的臉型與口鼻,耳邊掛著無線通話機,向來整齊的制服外套有些淩亂,看起來有點狼狽。手裡拿著一把還未收起的美工刀,在學校的走廊無聲地奔跑著,大口大口地喘息,豆大的汗水瘋狂地往外流,顯然已經跑了很久了。

 

‘誰會知道任務對象會是他啊!上頭說會派人來支援我讓我當誘餌把人引到某個地方自然會有人解決……天知道爲什麽這次的任務對象會是灰崎祥吾這個體力變態的傢伙啊!’

 

黑子哲也在內心默默地戳小人,時不時回頭看一眼仍然在追著他的灰崎祥吾,無奈地內流,開始往下一樓移動。

 

——不是說沒做過這類任務問題是他到現在還不知道那個某個地方是哪裡啊喂!

 

——————————

 

時間:30/1/20XX 10:57 PM

地點:帝光國中教學樓A棟頂樓的某條走廊。

 

“嘖。”不滿地砸了咂嘴,瞪了一眼身後的人,繼續往前跑。

 

赤司征十郎穿著帝光校服在走廊快速地奔跑,向來整齊的領帶因為奔跑時感到窒息般的燥熱而被不耐煩地扯亂,本該戴在臉上的紅色舞會面具也在混亂之中被摘了下來拿在了手裡,慣用的尖頭剪刀被好好地收在了外套的暗格里。滿頭的汗水即使赤司征十郎不怎麼喘息也看得出已經奔跑了許久。如果不是因為外套里藏著很多的武器,估計他已經連外套也給脫了。

 

‘那個混蛋上頭居然派我來幹這種任務……天殺的虹村修造有本事被我當成目標有本事你就乖乖地被我綁起來帶去活交給上頭不要拿著菜刀追著我砍啊!話說你不是三好學生嗎為什麼會隨身帶著菜刀這種高危物品啊!’

 

赤司征十郎在內心默默地爆發小宇宙,再次瞪了一眼在他身後拿著菜刀對他窮追不捨的虹村修造,閃身進了某間課室。

 

——————————

 

時間:30/1/20XX 11:18 PM

地點:帝光國中教學樓B棟一樓的某條走廊。

 

“沙沙滋滋……沙滋……沙……喂喂?聽得見嗎?黑子?”黑子哲也耳邊的無線通話機響了起來。

 

“聽得見,所以你能不能告訴我我到底要把目標帶到哪裡去?任務開始到現在已經差不多三個小時了,我也已經跑了三個小時了!從C棟開始跑到了B棟,再跑去A棟然後又跑回來B棟……你們到底想要我怎樣?!如果不是因為業界守則【不能傷害別的暗殺者的目標】我早就把他【——嗶】了!”黑子哲也沒有拿著美工刀的手輕輕按著耳邊的無線通話機,言語間透著明顯的怒氣。

 

“所以你現在在帝光的B棟教學樓嗎?那就對了!你現在哪一樓?”對方貌似很高興。

 

“B棟的一樓,正打算下去底樓。”黑子哲也一邊喘息一邊回答,斜斜地看了眼在他身後明顯有些缺氧卻依然跟著自己的灰崎祥吾。

 

“很好,你現在去底樓的四年三班躲在教師桌下,支援你的人會帶著另外一個目標去那邊的,你在那邊等著就好,記得不要被你的目標殺了~”對方調笑般地說著,完全無視了黑子哲也那似乎透過無線通話機也能具現化出來的怒氣。

 

“是是是,只要你事後好好地把錢錢交給我就好。”黑子哲也不耐煩地說著。

 

“那麼,祝你任務愉快。沙滋滋——。”對方掐斷了通話。

 

“什麽任務愉快啊魂淡。”黑子哲也淡淡地說著,收起了美工刀,加快了移動速度。

 

‘一點都不愉快啊……籃球大神真是一點都不眷戀我,虧我還那麼愛著籃球,就不能讓支援我的人快點到么?真過分啊……但是……完成了今天的任務,明天就能跟征君約會了呢!是我的生日啊……也是我們交往的一周年呢!’黑子哲也想著,幸福地勾起了嘴角。

 

——————————

 

時間:30/1/20XX 11:18 PM

地點:帝光國中教學樓B棟底樓的四年三班。

 

“嗚哇……疼疼疼……”赤司征十郎看著自己的左邊小腿,估計已經被割開了一個大口子了吧。畢竟剛才可是從A棟頂樓那間課室的窗戶直接跳了下來的,雖然下面有很多灌木叢,但是還是受傷了,好不容易才跑到了方才通過手機知道的目的地——B棟的四年三班,躲在了教師桌下,隱去了氣息,扯下領帶隨意地包扎,藏住了血腥味,等待著虹村修造的到來。

 

“樓上……腳步聲很重呢……是誰也在奔跑著嗎?該不會是什麽夜晚的校園探險……之類的吧?雖然聽起來貌似很好玩。”赤司征十郎淡淡地說著,然後看了看牆上的時鐘。

 

自己到了這邊已經十分鐘了……拖著受傷的腳跑到這裡來居然也花了十分鐘。不過因為自己跳的時候沒有順手帶上窗戶的門而且降落時發出了一點聲音,再加上自己故意留下的血跡,虹村修造大概很快就會到了吧。即使他是一層層地跑下樓的。

 

如果不是因為這次的任務報酬蠻豐盛,他才不會接這種需要活交目標的任務。

 

活交任務目標的定義:目標必須處於清醒狀態,被雇傭的暗殺者不可對目標用藥或進行傷害,要是目標對暗殺者做出攻擊行為,暗殺者只能適當防衛,完成任務的唯一方法是將目標綁起來或者將目標引到某處直接轉交給另一人。

 

“這個……天殺的活交定義啊……明天還要跟哲也約會啊……腳受傷了被哲也看見他會擔心的……還好現在是冬季啊……不然我就沒有穿長褲的理由了。果然上頭是混蛋啊……什麼時候去把上頭暗殺掉算了。”赤司征十郎低低地咒駡了一聲,將手裡的紅色舞會面具戴上。

 

“而且我記得……明天不但是哲也的生日,更是我們交往了一周年的日子啊……”

 

——————————

 

兩人目前的距離,十五米。

 

——————————

 

黑子哲也隱去了氣息,奔向了四年三班。

 

‘太好了!門沒關上!這樣就不怕拉開門會發出聲音了!’

 

黑子哲也在桌椅之間快速穿過,來到了教室桌旁,蹲下,轉身,屁股才剛剛坐到地上,一把鋒利的利器卻貼上了自己頸脖的大動脈。不過鑒於黑子哲也的習慣,在感覺到有利器在快速接近自己的同時便抽出了美工刀抵在了對方的大腿動脈。

 

“誰。”冷冷地開口,赤司征十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驚訝,突然襲來的危機感讓赤司征十郎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在無聲地叫囂著。

 

——這人氣息也隱藏的太好了吧?!如果不是看到他轉進來我都不知道他進了課室!而且反應能力也太異常了!天生的暗殺者?!

 

黑子哲也也正想著一樣的事。

 

——進了課室也沒察覺到有人,居然還讓人把武器往自己的脖子伸來了才知道有人……是我感覺鈍了還是他太强了?!資深的暗殺者嗎?

 

課室里一陣靜默。

 

兩人都在互相觀察著對方。

 

——————————

 

月色下,黑子哲也看見了對方一頭赤發,紅色的舞會面具下妖冶的異色的赤金雙眸閃著冷光。

 

貼著自己頸脖的是一把紅柄的尖頭剪刀,刀柄上有一個小小的紅色憤怒小鳥貼紙,跟現在的情形相比就好像兒戲一般。但是黑子卻感到胸口處微微一窒。

 

——那是他自己親手貼上去的。

 

對方項上戴著自己在去年聖誕親手為某人選的生日禮物,那是一雙情侶項鏈的其中一條,上面雕刻著自己的名字,【KUROKO TETSUYA】。而另外的一條刻著【AKASHI SEIJUROU】的項鏈此時正好好地躺在了自己的口袋裡。

 

對方的真實身份已經呼之欲出。

 

他是黑子哲也最愛的人。

 

顯然,依據對方對自己仔細端詳了片刻后看向自己的眼神中的那份驚訝,估計也是知道了自己的真實身份了。

 

——————————

 

借著從窗口滲進來微弱光線,赤司征十郎看見了對方有著一頭水色的發,黑色舞會面具下的藍眸是如此地熟悉。

 

抵在自己大腿動脈的是一把淡藍色的美工刀,尾端掛著可愛的藍色小雞仔吊飾和紅色小雞仔吊飾,看起來不但不礙眼而且還蠻可愛的,不會讓人有‘掛的太多了吧’的感覺,藍色小雞仔掛件的後面被人用紅色的線繡上了自己的名字,【赤司征十郎】,紅色小雞仔掛件的後面則是用藍色的線繡上了那個人的名字,【黑子哲也】。

 

雖然在這種情況下那兩個掛件看起來有點滑稽,赤司征十郎卻感到十分震驚,那個吊飾是去年他在情人節時親手製作送給某人的東西,連名字也是親手繡出來的。因為兩人都不太喜歡巧克力所以當時才會用禮物來代替。

 

看向對方有些淩亂的衣領間微微露出的頸脖,有一個小小的紅點,那是自己方才在部活結束后惡作劇地給某人留下的印記。

 

現在赤司征十郎十分確定,眼前的人,就是他最愛的人。

 

——————————

 

“征君。”

 

“哲也。”

 

同時地,兩人開口了。

 

而且都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的語氣。

 

赤司征十郎收回了剪刀,黑子哲也收回了美工刀。

 

“別嚇我啊……哲也……這個會死人的哦。”赤司征十郎調整了一下姿勢,讓狹小的教師桌底容得下兩人。

 

“我才是,如果不是感覺到征君沒有惡意我的刀已經刺下去了。”黑子哲也一邊說著,一邊摘下了無線通話機。

 

“不過這什麽啊……”赤司征十郎伸手摘下黑子哲也臉上的舞會面具“……醜死了。”

 

“征君才是……”黑子哲也同樣地伸手拿下赤司征十郎臉上的面具“……簡直不堪入目啊。”

 

兩人說著違心的話,卻在取下對方面具的那一瞬間心跳加速。

 

——哲也意外地很適合這種飾物啊……●▽○

 

——征君看起來……好帥……﹥///﹤

 

“那麼,哲也,你打算怎麼跟我解釋呢?”

 

“征君不要搶我臺詞啦……不過在那之前……我的任務還沒完成啊。”

 

“這樣啊……我的也還沒完成呢。”

 

“那麼解釋就先推遲到任務后?”

 

“隨便~反正我不急著要你的解釋。”

 

突然……

 

“那個混蛋暗殺者怎麼跑那麼快!該死的都去了哪裡啊!”粗獷的男聲傳了進來“喂喂喂!魂淡暗殺者給老子滾出來啊!”

 

於是躲在桌下的赤黑醬開始輕聲耳語。

 

“你的目標?怎麼聲音聽起來那麼耳熟?”

 

“他就是灰崎祥吾啊,被你退部的那個。”

 

“原來是他啊……”

 

“征君的目標是誰?”

 

“是我們的前任隊長,虹村修造哦~”

 

在赤司征十郎說出虹村修造的名字的同時,另一個男聲也在教室門口響起。

 

“灰崎君……原來你在這裡啊……”虹村修造帶著惡魔般的微笑走了進來。

 

“虹村?!別告訴我你也是來暗殺我的……”灰崎祥吾看了看虹村修造手上的菜刀,默默咽下了一口水。

 

“該不會你也是被追殺的那個吧?”虹村修造悠悠地問。

 

‘不,沒有追殺,明明被追的是我們。’躲在桌下的赤黑醬默默吐槽。

 

“也?難道你不是來暗殺我的而是跟我一樣被追殺的?”灰崎祥吾瞬間抓住了虹村修造言語間的錯漏。

 

“不不不,照這樣子看來我是你暗殺者的另外一個負責人,是負責將你解決的,雖然我本身也確實在被追殺就是了。”虹村修造淡淡地說著。

 

‘所以說被追的根本就不是你們好嗎。’赤黑醬再次吐槽。

 

“到底怎麼回事啊?”灰崎祥吾錯亂了。

 

“灰崎君的暗殺者!雖然我不知道你在哪裡,但是你的目標我接手了哦!暗號是‘赤黑賽高虹灰也很美好’對吧?然後我親愛的暗殺者,灰崎君就是任務發佈者哦,你已經完成任務了,酬金已經打進你們兩位的銀行戶口裡了。”虹村大聲地說著。

 

躲在桌底的赤黑兩人同時地拿出手機檢查,看見自己銀行的存款余額明顯翻倍了,才了鬆了口氣。

 

——終於完成任務了……

 

‘不過這錯亂的東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赤黑兩人對視了一眼,深深地感到無奈。

 

“我是……任務發佈者?”灰崎祥吾覺得他的大腦斷線了。

 

“準確地來說你母親才是發佈者,不過在暗殺者協會登記時是用你的名義的。伯母真過分啊……居然爲了把我拐進你家當女婿不惜雇用暗殺者來抓我啊……是怕我逃婚麼?而且我媽也很過分呢~爲了確保你‘嫁’進我家居然也雇傭了暗殺者,而且雇傭的還是我的某個後輩暗殺者和我這個已經退役的前任暗殺者,你還真是個可憐的傢伙啊~灰崎君~話說回來我媽跟伯母是聯合好的吧?不然也不會那麼巧將地點定在四年三班,時間還算得的那麼準~”虹村修造也不理會灰崎祥吾呆掉的模樣,直接放下菜刀拉起灰崎祥吾的手往課室外走去。

 

“唉……等……等等!你說……要我嫁給你?!等等你這是在開什麽國際玩笑?!喂!喂!虹村你個混蛋給老子放手!你在說什麼啊?!喂!”

 

於是虹灰醬就這樣越走越遠……但是聽見他們對話的赤黑醬就有點石化了。

 

“征君……我剛才沒聽錯吧?”

 

“嗯……我們聽力那麼好不可能聽錯的……吧。”

 

“無視嗎?”

 

“無視吧。”

 

於是當兩人站起身打算各回各家時……

 

“征君!你的腳!受傷了嗎?!剛才爲什麽不說?!真是的……還好止了血……但是……這麼大一個傷口……對了!我記得急救箱在……”發現了赤司征十郎走路時姿態異常進而發現他受了傷的黑子哲也緊張地尋找著急救箱,內心充滿了自責。

 

——自己剛才跟征君呆在一起那麼久居然都沒發現他受了傷!我算什麽戀人啊!

 

“好了,哲也。沒事的。”赤司征十郎拉住了焦急的黑子哲也,在他額上烙下一個輕輕的吻“我沒事,放心,去醫院看看就好,沒事的。”

 

“但……但是!”

 

“哲也,我真的沒事的。”

 

“……好吧。”看著赤司征十郎堅定地目光,黑子哲也只好妥協了。

 

“走吧,回我家。”

 

“咦?不是說要去醫院?”

 

“比起醫院我更信得過我家的私人醫生。”

 

“……嘖,土豪。”黑子哲也小聲嘀咕著。

 

“土豪君的我目前腿部很缺掛件呢~”

 

“……”太欠打了!黑子哲也是這麼想的……如果黑子哲也的眼裡沒有寫滿‘土豪君求抱大腿!’之類的的內容赤司征十郎說不定會停止調戲黑子哲也的想法。

 

“呵呵,我記得哲也現在住的是2LDK吧?如果沒記錯貌似還是租的?要不要搬過來跟我一起住呢?”

 

“赤司君,你這麼說2LDK君會哭的喲。”

 

——啊啦,生氣了~果然可愛的哲也只有在生氣時才會不叫我做征君啊~

 

“是嗎?但是雖說哲君是獨居,但是萬一以後有人要去你家留宿怎麼辦?比如說我需要去你家住一宿之類的~”

 

“……”向來沒什麼朋友而從沒考慮過留宿這個深奧的問題的黑子哲也突然開始認真地思考了起來。

 

“好啦,我給司機打個電話,很快就會有人來載我們了。”赤司征十郎說著,掏出了手機。

 

三分鐘后,赤司家的高級跑車停在了校園的大門口。

 

赤司征十郎拉著黑子哲也,上了跑車。

 

“啊……司機先生,管家爺爺,你們好。麻煩你們了。”黑子哲也禮貌地向兩人請安。

 

“管家爺爺,麻煩你給家裡的私人醫生打個電話,我受傷了。”赤司征十郎對坐在副駕駛座的管家輕聲說著。

 

“是的,赤司少主。”

 

“今天哲也會在我家留宿一天,不用整理另一間房間,哲也今天跟我一起睡。”

 

“等……!征君你在說什麼!”黑子哲也的臉瞬間炸紅。

 

“呵呵,我家的人可是全都知道了的,哲也你還在害羞什麽?”不止我家,全籃球部都知道了——赤司征十郎腹黑無良地想著‘什麼時候才能讓全世界知道呢?’

 

“什……!!”黑子哲也別開了視線,不去看一旁的赤司征十郎。

 

“對了……管家爺爺,待會也把我的那籃針織用的工具拿來我房間吧。我昨天才剛織好那條圍巾,還沒收尾呢。”

 

“好的,赤司少主。”

 

黑子哲也覺得他的三觀都崩壞了,赤司征十郎居然去織圍巾?!

 

“驚訝什麽,你掛在美工刀上的藍色小雞也是我親手縫的。”

 

黑子哲也感到很可惜,因為現在如果有陣風,自己估計會隨風飄走,那樣他就能體會到飛翔的感覺了。至於到時候自己還有沒有那個心情去體會,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

 

“啊……對了,在解釋你我的身份之前還有必須告訴你的事呢。”赤司征十郎看了眼車內的電子鐘,按下了多數高級跑車裡都有配置的隔離板,擋住了管家爺爺和司機調笑又寫滿了好奇的目光。

 

【12:20 AM】

 

“嗯?什麽事?”黑子哲也看向赤司征十郎,卻看見赤司征十郎的臉正在放大。

 

——————————

 

時間:31/1/20XX 12:20 AM

地點:赤司家的高級跑車內。

 

兩人目前的距離,零。

 

——————————

 

離開水色少年柔軟的雙唇,拉出了一條銀色的水絲,赤色的少年笑著說,

 

“生日快樂,我愛你,哲也。”

 

然後看著對方紅著臉捂著嘴嘟嚷著“征君這樣太犯規了……”的樣子,滿足地眯起了漂亮的眼。

 

‘太可愛了……我的哲也果然是最可愛的啊~’

 

❤今天的赤黑醬也完美地完成了任務。

❤今後的赤黑醬將會開始他們的【一邊秀恩愛一邊暗殺】的工作日常。

❤無論是否有未來赤黑醬也還是會甜甜蜜蜜地膩在一起。

 

—完—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龍銀_赤黑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