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篮同人 赤黑 千变【ABO】

#感谢来自 @一言以蔽之桑的梗, @归途与遥望君 的标题,然后把以前跟 @半黎 大大领的梗当成文里面的其中一个设定来写了。

#ABO有可是很少因为不会写(这是初挑战),马戏团青梅竹马有,驯兽师赤魔术师黑有,‘假如黑子的存在感高了起来’这样的设定有可是不明显

#时间设定在维多利亚时代,赤黑原本是贵族皇族(我的私设###

#结局HE,青火有,雷者慎入

###这是清水不是车

#OOC严重的赤司有,顺带一提是惯例的赤A黑O。

#总目录

 

——————————————————————————————

 

华丽的水晶灯,末端缀着流苏的窗帘,雕花的米色柱子,酒红色的大沙发,书橱里收藏着无数的历史,琉璃般贵气的茶具里是顶级的红茶,茶几上是从中国引进来的将棋。

 

“赤司……吗?”看上去温柔的年迈女性微微笑了笑“为什么会提起那个已然没落的贵族呢?绿间伯爵。”

 

“女王陛下。”戴着眼镜的人有着一头绿色的发和高大的身形,毕恭毕敬地对女王行了一个四十五度的小礼“赤司一族虽为贵族,但也不是那种会败坏王室风气的贵族,为何要封杀他们呢?”

 

“绿间伯爵,这是在,为他们求情?”女王眯了眯眼,虽然已经上了年纪可是丝毫不减其锐气“不过,绿间伯爵应该早就知道了的吧。我封杀赤司家族的原因。”

 

“因为他们……强大得足以影响皇室……吗?”

 

“绿间伯爵相当清楚呢。”女王轻轻推动棋盘上的一枚子,对站在身后的绿间说“想必接下来,绿间伯爵想问的便是,为何,会把既不败坏皇室风气也不会影响王室的黑子皇族封杀了吧?”

 

“……”绿间顿了顿“女王陛下甚有先见之明。”

 

女王抿了一口左上的红茶,“哦呀,这是中国的祁门红茶呢,而且茶叶通过FANNINGS处理的。”

 

“他们太弱小,弱小得不能为皇室所用。”她扬起了温柔的笑“仅仅是,不需要。仅此而已。”

 

绿间沉默了。

 

绿间儿时与贵族的赤司征十郎和皇族的黑子哲也交情甚好。如今两人的家族皆因九年前的突然封杀而没落,虽然接到了密报说赤司征十郎和黑子哲也两人皆下落不明,不过并没有寻得尸首,绿间当时也稍微安下了心。

 

可是黑子哲也也许不会,但是赤司征十郎肯定会想要复兴家族的。绿间担心的,正是此事。而且如今赤司和黑子两个姓氏已被女王陛下夺走,甚至只要是姓赤司或黑子的人便杀无赦,如此一来赤司和黑子的处境又一次地变得危险了。对此,绿间也只能暗叹女王的残忍狠辣。

 

英国_伦敦_沃灵顿_1850年03月06日_11:00PM_

 

喜欢就是喜欢。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夜色里,穿着一身华丽西装的人提着一个大小中等镶着金边的箱子,靠着微弱月光辨别着方向。他脚下的步伐并没有因为带着雨水的草地和有些湿软的土地而加快或者变慢。

 

越过一个又一个的帐篷,他来到了那顶熟悉的帐篷面前。

 

“BLANK?”

 

掀开了帐幕的一角,稍微低了低头不让帐幕勾到自己花俏的礼帽,探头进去看了看。帐篷里没有点上蜡烛,昏暗的环境导致他无法看清周围,这点让他不满地皱了皱眉。他推着帐幕走了进去,再次发问“BLANK?你在吗?”

 

“唔……”角落处有个人影动了动,有个人坐了起来,然后那人的方向那里传出了叮呤当啷的声响。“嚓”的一声响起,角落处突然亮起了微弱的烛火“是CRIMSON吗?”那人打了个哈欠,揉着眼睛“怎么这么夜才回来?”

 

走到了那人的床边,放下箱子,松了松颈间的蝴蝶结“因为刚才MAGE(一只狮子)突然开始发狂,闹了点麻烦,所以迟了一些。还好当时表演已经完了。”被唤作CRIMSON的人拿下头上花俏的礼帽,露出一头玫瑰红的赤发。“你刚才有好好地吃晚饭了吗?”

 

“嗯,吃了哦。”叫做BLANK的人有着一头天蓝色的发,身上穿着白色的睡衣,领口处和袖口处大大的荷叶边设计,让BLANK看起来带上了高贵的气息,也看起来更纤细了。

 

“骗人。”CRIMSON捏了捏BLANK的鼻尖“明明就没把晚餐吃完。”

 

“唔……”BLANK捂着鼻尖“因为……实在是没有食欲嘛……”

 

“没有食欲……?”CRIMSON皱了皱眉头“这样说起来的话,BLANK你的发情期又要到了啊。”见对方扁了扁嘴,CRIMSON也不都逗弄对方“不久后我们有一场公演,你记得要随身带着抑制剂。万一你没带又突然发情了的话,你可能无法出席公演或者把公演给搞砸,甚至连我都会被连累的。”揉了揉BLANK的头发“好了,你继续睡吧。我换了衣服就睡。”

 

“嗯。”BLANK点了点头,躺了下去,未退完的睡意很快地便再次席卷而来,然后沉沉地睡了。

 

CRIMSON宠溺地看着他,‘BLANK……哲也,虽然现在,我们还不能使用真名,’伸手摸了摸被窝里的那天蓝的发‘但是,相信我,很快地,我们就能取回真名了。如果不是女王剥夺了我们家族的权势,我们肯定不会,没落到连真实姓名,都无法使用的地步吧。但是,’CRIMSON的眼神黯了黯‘我可是贵族的赤司征十郎,而你是皇族的黑子哲也。迟早,我们会夺回的。我的家族,我们的家族,该有的一切。’

 

换下了华丽的表演服,整齐地叠放好,穿上一旁的白色睡衣。

 

‘哲也……’赤司躺倒自己的床上去,看着对面床铺黑子的身影‘什么时候……才能跟你并肩,眺望同一个风景呢……为什么,你九年前便已经被封为公爵,然而我,却还仅仅是个侯爵的继承人,连侯爵也不是。’闭上眼,把自己对黑子的憧憬埋进心底里,任由其变质。转过身,闭上眼,便睡了。

 

英国_伦敦_沃灵顿_1850年03月07日_06:00AM_

 

照顾你不仅仅是因为我爱你,更是因为你需要我的照顾。

 

“哐哐哐!”外头有人大力敲着锅“早上了!醒来啦!”扯着嗓子大喊,GLITTER今天也很有精神呢,黑子如此想着,扭头看向跟自己一样早已起床换好衣服的赤司“CRIMSON,昨天我听GLITTER说今天会有新人呢。你怎么看?”

 

“新人?今天?”赤司扯了扯领口的丝带,左手拿起梳妆台前的黑色颜料,右手拿起画笔,在左眼眼角下方沿着眼眶点出四个大小相同的黑点,然后在下方画下一个泪滴的形状。随后,把黑色的颜料换成红色的,在右眼画出了跟左眼一样的四个红点,可是下方却是画了三个大小不一的红色圈圈,眨了眨眼,满意地笑了笑,才看向黑子“那样的话大概是来面试的吧?GLITTER不可能直接把人带进来的。毕竟还没经过首席们的审查。”

 

黑子点了点头“确实呢。”然后才站起身,到梳妆台前拿起黑色颜料,在左边脸颊自眼角起画了三个小到大的五角星,缀以红色和白色的颜料,然后右边脸颊则是画了三个颜色各异的六角形线条,黑白红三个颜色组成的线条随意地交叠,黑子左右看了看,满意地对一旁的赤司伸出了大拇指,“但是,不晓得这次的新人,是适合打杂呢,还是适合表演呢。我倒希望他是适合厨师的。”

 

“确实呐,我们的这个厨师厨艺确实不太好。”赤司伸手替黑子整了整他黑色马甲里面设计繁华的纯白色衬衫,那带着大大荷叶边的领口和袖口处露出了些许雪白的肌肤,对赤司这个ALPHA来说怎么看都是禁欲系诱惑,然而跟黑子一起九年了的赤司,早已有了抗体。

 

赤司把黑子领口处的层层花哨设计的领巾好好地塞进衬衫荷叶边的领子里,然后把下摆扯了扯,让黑色马甲看起来服服帖帖地,这才拿起一旁的黑色带帽大披风用两个金色的大扣子给黑子固定在了黑色马甲肩膀处。披风红色的里布看起来很拉风,虽然后面的帽软软地垂在背后看起来好像很不搭,但是其实整体看起来并不会有违和感。黑子手上穿着黑色皮制的半掌手套,拿起一旁别着许多金花的金边礼帽戴上,拍了拍黑色西装裤上有些许皱褶的部分,被擦得发亮的黑色皮鞋是那么显眼。

 

后退了一步,赤司让黑子转个圈,然后才满意地点点头“不错啊,BLANK你今天就穿这样吧。”

 

“CRIMSON,你这样就可以了吗?”黑子说着,一脸疑惑地看着赤司今天有点不良的打扮。

 

赤司头上是小型的礼帽,黑色的底用了红色的丝带和五颜六色的花装饰着。西服衬衫的领口被立了起来,用黑红两条丝带系了个蝴蝶结,右边的袖子被卷了起来,可以看到整条纤细却有力的手前臂,但是左边的却是就那么放着,驯兽师握鞭子专用的手套也只戴了右手边,衬衫的下摆并没有被塞进裤子里,而是随意地放在了外面。穿着西装裤却搭着长筒军靴,而且袖扣用的是银色骷髅头设计的,让赤司整体看起来有种不检点的狂野。帅气倒是帅气的,特别那份狂野跟身为驯兽师的赤司简直不能再符合,问题是跟赤司一直以来的形象不搭啊。

 

“我?我这样就可以了哦。偶尔也想尝试一下不同的东西。”

 

“是吗……说起来,今天的彩排,真想翘掉。”黑子扁了扁嘴,不满地说“因为快要发情期了吃的也不怎么多,体力什么的自然也没有,居然还要去彩排简直不能再糟糕。”

 

“好了你别抱怨了。”赤司拍了拍黑子的肩“好的坏的,都过了九年了,你就看开点吧。”

 

“切,CRIMSON你是ALPHA当然可以那么说啊,但我可是OMEGA,别说九年,就算是九十年我也照样看不开。”

 

“但你是个堪比ALPHA一般强大的OMEGA啊。虽然说你偶尔对我撒撒娇我也很开心呢,但是你身为我们QUEST QUAIL马戏团的首席魔术师,成熟点嘛。”赤司说着,便抓起一旁的瓶装抑制剂放进黑子的口袋,拖着黑子离开了帐篷“走吧,去找GLITTER问问看今天的所谓新人到底是谁。”

 

“是是是,但你也别拖着我走啊,首席驯兽师君。”

 

QUEST QUAIL马戏团,译名为‘追求畏惧’,表演并不是娱乐小朋友的,而是专门给贵族欣赏的。有许多的贵族就是喜欢QUESTQUAIL那种挑战极限的表演。虽然也有试过几次是举办小型的表演给小朋友的,但是也只是为了攒积人气罢了,表演内容也都较为简单,纯粹娱乐孩子们而已。因此马戏团内的成员们大多都相当富裕,特别是身份仅次领队的八位首席表演者。

 

他们分别是:

魔术师BLANK(空白)OMEGA

驯兽师CRIMSON(深红色)ALPHA

钢索公主SCUD(疾行)BETA

空中飞人双人组DOU&BLE(双)ALPHA&OMEGA

小丑GLITTER(闪耀)ALPHA

飞刀杂技师PIXY(妖精)BETA

耍火杂技师KNELL(凶兆)BETA

 

“呐,GLITTER。”黑子唤了一声正在敲打着锅大声叫喊的人,有着一头灿金的发色打扮花哨华丽的青年随即转过身来,看见来着是黑子和赤司后变扬起大大的笑容“哦哦,是小BLANK和小CRIMSON啊~早安啊~你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早啊~”

 

“早上好。那个,我想问一下,昨天你说的新人是……”未待黑子说完,GLITTER便开口了“哦哦,那个啊,嗯,等会早上部分的彩排完了就会进行面试,是三个孩子呢,可爱是可爱,可是就算有天赋也好也只能当做后继者先收着训练啊,毕竟,你知道的。”

 

是的,QUEST QUAIL马戏团的表演者,不满十五岁是不能登台表演的。毕竟马戏团的主题一如名字,是追求畏惧,挑战的是极限,无论是对身体素质还是心理素质的要求都相当高,因此十五岁以下的孩子就只能接受训练,而不能登台表演。而赤司和黑子,在十三岁那年到马戏团来,被当时的首席魔术师STOLE收留,开始了训练生涯,并在两年后正式登台,尔后花了三年时间,登上了首席的位置。

 

首席二字实际上并不简单。在这个马戏团里,能当上五年首席的人,基本都有那个财力去成为男爵。因此当初的首席,STOLE男爵才拥有了收留赤司和黑子的权利。不然的话,就算是首席也是不能在没有领队的同意下收留人的。

 

“通知过SCUD和PIXY他们了吗?”赤司向GLITTER询问。

 

“嗯,昨天就说过了。说起来,昨天晚上我在通知的时候,就只有小CRIMSON一个因为意外的关系没能通知到呢。”GLITTER比了个抱歉的手势“我还以为小BLANK一定会跟你说的,抱歉抱歉。”

 

“没关系,又不是什么大事。”赤司摆了摆手“对了,不久后的公演又是哪一个贵族的啊?”

 

“嗯,听领队小ROAR说是叫绿间的伯爵举办的一个私人派对。要求我们的首席全员表演者出演,相对的,貌似也开了个不错的价呢。”

 

“绿间伯爵……吗。”赤司低下了头,想了想,又说“对了,DOU和BLE没事吧?我昨天看到BLE喝酒了哦。你知道的,BLE是属于一喝酒就发情的类型。”

 

“嘛,也不能怎样啊,我们首席都是两个人一间房,小BLE早就已经被小DOU标记了,我们就,别管了吧。顶多……今天不要勉强小BLE了。”GLITTER尴尬地笑了笑“小SCUD去帮厨师准备早餐了,你们也去帮帮忙吧。我等会还要想办法叫醒小PIXY和小KNELL呢。”

 

“嗯,加油吧。GLITTER。”黑子对GLITTER点了点头,便跟赤司一起往厨房走去了。

 

“我说你这都是第几次了啊!”才刚到达,便看见SCUD指着厨师一脸无奈“你到底会不会的啊?为什么可以把盐和糖搞混啊?还有白醋和水也拜托不要弄混好吗?”

 

“抱……抱歉……”这个就是之前赤司跟黑子提起的‘厨艺不太好’的厨师,相田丽子。

 

“那个。SCUD桑,不介意的话,我跟CRIMSON也来帮忙吧?”黑子上前,拍了拍SCUD的肩膀,试图缓解一下SCUD的怒气。

 

“嗯?啊,如果你们能帮忙就真的是太好了呢。”SCUD见来者是赤司和黑子,便笑了笑“而且CRIMSON的厨艺我也好久没尝到了。”

 

“等会钢丝表演,麻烦你了哦。”黑子笑了笑,便脱下手套放进口袋,撸起袖子开始洗青菜。

 

“说什么话呢,本来就是我的工作啊!”SCUD自信满满地说着。

 

“但是,你的脚,受伤了吧?”赤司冷不妨地便道了出来“如果不是这次被要求出场,你是需要休息一个星期的吧?”

 

“啊拉~我怎么忘了,CRIMSON跟我们的紫原医生是好朋友呢~”SCUD苦笑了一下“确实呢。可是,人家可是伯爵啊,而且也总不能因为我一个,就砸烂大家的饭碗吧?”

 

“好了好了。”黑子打断了两人“CRIMSON过来帮我切菜。今天早餐是三文治,一共要准备七十六个人的份。”

 

“?”SCUD歪了歪头“可我们只有七十二个人啊。”

 

“还有那三个新人小鬼呢。而且别把敦忘了啊,他胃口大你不是不知道。”赤司也脱下右手的外套,卷起左手的袖子,利落地切着菜“说起来,KNELL好像打算买地来着?这样的话他也是男爵了啊。”

 

“确实,之前听说过他蛮中意诺丁汉那一带的不是吗?”

 

“是呢,实际上我觉得东北林肯郡会比较好的。”

 

“霍尔顿吧?如果是我的话。”

 

“是吗?说起来如果不要在英格兰西北区的话,英格兰东南区也许会比较吃香。”

 

“确实。但是离我们这里太远了呢。”

 

“说的也是啊……”

 

两人一边聊着,手边工作的速度也没落下。

 

“所以说你们两个到底哪里来的贵族啊?”赤司和黑子听见便是一怔,然而正在煎蛋的SCUD并没注意到两人的异常“只有贵族才会向你们这样对这些东西有研究的吧?”

 

“嗯,稍微,对男爵有点兴趣,所以多多少少有注意一点。”赤司漫不经心地说着,但是实际上,男爵?别开玩笑了,女王陛下到现在还在寻找着自己跟黑子的事赤司不可能不知道。当了男爵的话,不就是自投罗网吗?

 

“啊。”黑子突然叫了一声,见赤司看了过来,便自然而然地把右手举到赤司面前“CRIMSON,我不小心割到手指了。”

 

“……”赤司无奈地叹息“你是笨蛋吗?”然后便抓住黑子的右手手腕,含住了有着丝丝血迹的食指。有些粗的舌尖划过伤口,温热的,湿湿的,有些许刺痛。“好了,这下大概止住血了。但是你也别在这里帮忙了,伤口碰到水很难好的。去找GLITTER,跟他交换一下职务吧,让他过来帮忙,你去叫醒那两个赖床大王。”

 

“嗯。那么,我先走了。”黑子看了看在一旁切菜的相田丽子“CRIMSON,顺便,教一教这位厨师恩么切菜吧。”说着,黑子便离开了。

 

“BLANK君~”黑子还没走远,便有人追着黑子跑了上去“BLANK君~早上好~”

 

“嗯?”黑子疑惑地回头一看“哦,原来是三水桑啊,早上好。有什么事吗?”

 

“那……那个,想问问BLANK SAMA今天晚上有没有空,我想找个人陪我去街区买点东西……”被唤作三水的女孩扭捏了起来,“可……可以吗?”

 

“抱歉啊,这家伙跟我有约了。你嗅不出来吗?BETA小姐。”一个熟悉的重量突然压在了黑子的肩上,红色的发丝因为跟黑子靠的很近的关系蹭到了黑子的脸颊,痒痒的。

 

只见三水红了红眼眶“我……抱歉失礼了。”

 

“CRIMSON,不准欺负女孩子。”黑子皱了皱眉,不满地说着。

 

“明明我每天早上帮你整理衣服时都有做暂标啊,为什么还是会每天都引来那么多ALPHA和BETA呢?是触摸不够多吗?说起来,问题应该是在BLANK你不知为何一穿起魔术师的服装,存在感就会莫名高起来的错吧?”赤司捏了捏黑子的脸颊“说起来,我记得我是叫你去找GLITTER交换职务,不是叫你来被人勾搭的吧?”

 

“你觉得这是我能控制的吗?”

 

“不觉得。”果断。

 

“……”无言以对“对了,为什们你会在这里?”

 

“我是要去仓库拿食材的,因为鸡蛋被那个厨师打破了五粒,不够用了。”赤司说着,便往仓库走去,背向着黑子对黑子说“刚才我又做了多一次的暂标,如果还有人企图靠近你的话,我可不是像刚才那么简单就能算的哦。”

 

“……”这个任性的家伙,这么想着的黑子,转身便往GLITTER可能在的地方——PIXY和KNELL的帐篷——走去。

 

揭开帐幕,探头,果不其然地看见GLITTER正在里面叫着两位出了名的赖床大王。

 

“GLITTER?”

 

“嗯?啊,小BLANK啊,你怎么来了?不是应该在厨房的吗?”

 

“因为刚才切菜的时候割到了手,所以CRIMSON叫我不要在厨房帮忙了,让我过来跟你交换。”

 

“哦哦,这样啊~可以是可以啦,但是这两个人赖床很严重的,你要加油哦,绝对要赶在七点半之前叫醒这两个人哦!不然到时候赶不上八点开始的彩排的话他们两人绝对会怪在我头上说我没叫醒他们的。”GLITTER稍微叮咛了黑子一下,便准备离去。

 

“说起来……”GLITTER在经过黑子身边的时候停了一下,用这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对黑子说“小黑子你叫我办的事,已经办好了哦。什么时候要开始复兴黑子一族的话,请记得,也要帮我们黄濑一族争取机会呐。毕竟现在有那个机会的,也就小黑子和小赤司两个了。”

 

“放心吧,黄濑君。也会帮你,夺回名字的。”黑子低低地说着。

 

“是吗?谢啦~”黄濑灿烂地笑了笑,便离开了。

 

“嗯,接下来,我该怎么叫醒这两个人呢?”

 

英国_伦敦_沃灵顿_1850年03月07日_01:00PM_

 

我从不在乎我过去有否你的存在,我只在乎我的未来会否有你的陪伴。

 

“小BLANK!小CRIMSON!”黄濑叫住了两人“那三个孩子的面试,在会客篷那里。十分钟后开始,你们要现在过来吗?”

 

“嗯,我们现在就过去吧。反正也没什么事做。”赤司点了点头,便拉着黑子往会客篷走去了。

 

推开设计异常漂亮的会客篷帐幕,里面有三个看起来坐立难安的孩子,坐在孩子们对面的是尝试着让他们不要那么紧张的SCUD和DOU&BLE,习惯性地跟他们打了招呼后,黑子便问“PIXY和KNELL呢?”

 

“在收拾着。GLITTER去通知他们来了。”DOU语气冷淡地说着。

 

“是嘛。”黑子淡淡地应了声,便拉着赤司在角落处坐下了。

 

“呐,你们三个,叫什么?”赤司突然向三人发问了。三人见赤司打扮狂野,又一头赤发还异色瞳,跟哄自己的SCUD姐姐态度不一样看上去就很可怕,一下子便焉了。

 

见三人良久都没有要回答的意思,赤司有些不爽地皱了皱眉“喂,问你们话呢。叫什么名字?”

 

“CRIMSON,不准欺负小孩子。”黑子一巴掌便直接拍在赤司后脑勺“三位小朋友,我叫BLANK,你们叫什么名呢?”

 

“我……我叫KITE……”眨巴着湖蓝色眼睛的浅金发小女孩率先开口了。温柔帅气的大哥哥在向我提问如果不回答不就显得自己没教养了不是吗?——by小女孩的内心。

 

“我是DYE。不是死亡那个DIE,是染色那个DYE。”名叫DYE的男孩跟女孩一样是浅金的发,但是眼睛却是碧绿的。

 

“我叫TIGER。老虎的TIGER”最后一个小孩坐在角落,握紧了拳头,一脸倔强地看着黑子。黑子被他的态度逗得笑了,便揉了揉火神的头发,“有趣。”这么说着的黑子放下手后便不再跟孩子们交谈,而是跟赤司聊了起来。

 

“所以说你们快进去!大家都在等你们两个呢!”帐幕外传来黄濑的声音,随后被推进来的便是PIXY和KNELL,还有在那之后走了进来的黄濑。

 

“嗯嗯,这样一来大家都到了呢~”黄濑看起来特别开心,“首先我们先自我介绍吧!”说罢,黄濑指着自己“我叫GLITTER,是这个QUEST QUAIL马戏团的首席小丑哦!”

 

“刚刚我也说了,我叫BLANK,是首席魔术师。”微笑微笑微笑,纵使嘴角的弧度怪怪的也要笑。

 

“CRIMSON,首席驯兽师。话说在前头,我不喜欢小孩。”赤司表示我就是不喜欢小孩子怎么着。

 

“我是首席钢索公主,叫做SCUD。”SCUD表示我是个有爱心的女生对小孩子是温柔温柔再温柔的。

 

“我们是DOUBLE,是首席空中飞人双人组合。”异口同声地。

 

“我叫PIXY,是飞刀杂技师哦~当然,是首席的~”各种轻佻,PIXY表示其实我没有很喜欢小孩子。

 

“KNELL,首席耍火杂技师。然后什么时候面试完我要回去睡觉。”睡觉才是最重要的KNELL……

 

“好了,这样一来你们也知道我们是谁,性格大致上怎样了吧?现在该轮到你们自我介绍了哦~”黄濑看起来开心似地说着“就说说你们的名字,年龄,来自哪里,然后来我们这边想面试当什么吧!先说好,我们这里不收白吃白住的人哦!”

 

“我叫KITE,今年九岁,来自KNIGHTORPHANAGE(骑士孤儿院),想当空中飞人!”说到空中飞人这个词时,KITE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我叫DYE,是KITE的双胞胎哥哥,今年也是九岁,一样来自KNIGHT ORPHANAGE,想跟KITE一起当空中飞人。”DYE顿了顿,貌似想起了什么,又补充“我是染色那个DYE不是死亡那个DIE。”

 

众人听见DYE的发言便是被逗得会心一笑,当然,赤司和KNELL没笑,黑子则是笑了也看不出来。

 

“我叫TIGER,十二岁,不知道我那个故乡叫什么名。我……我想当厨师。”TIGER说完后,黑子和赤司眼睛都亮了。虽然原因都不一样。黑子是因为TIGER说他想当厨师,赤司则是因为TIGER的那句不知道故乡叫什么而来了兴趣。

 

“小鬼。”赤司向前倾了倾,对TIGER勾了勾手指“你,很有趣呢。你就跟我和BLANK了。”

 

“诶?”黄濑呆了一下“怎么回事?小CRIMSON你不是不喜欢小孩子的吗?”

 

“十岁以下的小孩特讨厌,可是这个小鬼都十二岁了,而且看样子也不是很惹人厌的类型。何况我又不是收他来做驯兽师的,煮饭方面想收个徒弟不行吗?”赤司轻轻地笑了“而且,与其说驯兽,我倒觉得这孩子是属于被驯兽那个吧?TIGER什么的。”

 

“噗。”黑子偷偷地笑了,然而黄濑却没抓到笑点“小CRIMSON和小BLANK到底在笑什么啊?”

 

“不,没什么。”赤司摆了摆手“既然面试完毕,那么那只小老虎,TIGER对吧?跟我过来。另外两个你们就跟DOUBLE吧。”说着,赤司便拖着黑子往外走了。而TIGER也很自觉地跟了上去。

 

两人带着TIGER到处走动,期间黑子不断给TIGER介绍着各个区域的帐篷并跟TIGER讲解了一下这个马戏团的制度。

 

“这里是我们的帐篷,有什么事都可以过来找我们。”赤司让黑子带着TIGER走进了自己跟黑子的帐篷,“我们这里的制度是首席两人一顶帐篷,普通表演者四个人一顶,工作人员六个人一顶。但是厨师特例,厨师是三个人一顶的。”

 

“不过因为我们的厨师包括了你也只有两个人所以就成了两人一顶了。”黑子耐心地说着。

 

“那么,这里原本就只有一个厨师吗?”

 

“不是的,原本有两位,可是其中一位厨师上了年纪,便转职清扫方面,另外一位则是新人。”

 

“哦哦……那么,每天一餐要准备几个人的份呢?”

 

“七十六。”赤司笑了笑“没有办不到这个词可以用。”

 

“我又没说办不到!就算是一个人我也办得到的!”TIGER鼓起了两颊“以前在兵营可是每一餐要准备百多份的!谁说我办不到?!以前我也是一个人干活的!”

 

“兵营……?”赤司危险地眯了眯眼“所以,你是兵的人吗?”

 

“呃……”貌似发现了自己说漏了嘴,TIGER沉默了一下,才开口说“是的。但我才不是那些肮脏的兵的人。我小时候是在兵营出生的,因为是膳食部厨长的儿子所以从小还没学会走路就已经会切菜了。我父亲在我七岁那年死了,我半年前在一次偶然下发现了父亲的死因,是因为父亲煮的事物不合一位上校的胃口而被那位军官射杀了。所以我就逃了出来。经过了四个月左右追我的人才没再来过,因为我一直都躲在森林里,他们大概以为我已经死了吧。在森林里躲了第五个月,确认真的已经被他们放弃了,我才跑到这里来的。”

 

“在森林里长达五个月,和来我们这边的路途上的一个月,在这半年里,”赤司顿了顿“你都靠吃什么活下来的呢?”

 

“在森林里自然是靠野果了,也考虑过不能到处乱跑,一旦迷路或撞到兵的人会很危险这点常识我还是有的。附近的野果一旦完了我会粮食短缺我也知道,但是附近有河,那一带还是安全的。水自然是喝河水,里面的鱼也是可以吃的。但是因为不敢起火的关系,只能直接生吃,也挖过地瓜,不过同样是只能生吃。”TIGER搔了搔头,好像讲的不是自己的事情一样。

 

“那么。”黑子稍微蹲下了身子,水蓝色的眼睛直直望进对方火红色的眼“深思熟虑的,成熟的TIGER君。你,真正的名字叫什么?”

 

对方的瞳孔剧烈收缩了一下。黑子和赤司的眼神是危险的。自小在兵营里TIGER没少看见过这样带着杀意的眼神。

 

“为……为什么……会发现TIGER,不是真名?”

 

“很简单。”黑子站直了身子“如果是一个在逃避兵的追捕,为此还会谨慎地,在兵停止追捕后躲多一个月来观察情况的人,怎么想都不可能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告诉别人真名吧?你一定也设想过,万一兵的人不是停止了追捕,而是换了地方搜查而已的事吧?那样的话,你就更不可能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了不是吗?”

 

“你的发色,也不是黑色的吧?”赤司在TIGER身后说着,然后在TIGER反应过来之前用一直摆在帐篷里的一桶水淋了TIGER一身,然后伸手揉了揉TIGER的发,黑色的颜料脱落,“哦呀,红色。”

 

“真意外呢,除了CRIMSON以外还有红发的人。”

 

“不过不是我这种玫瑰红,是火红那种。”

 

“但是颜色跟眼睛是一样的呢,就好像我们一样。”

 

“说起来,如果是兵的话,那么这孩子可能跟那个黑皮有关系呢。”

 

“说的也是呢。”黑子又一次地蹲了下来,看着正在胡乱地擦着脸的红发小孩,问“呐,不知名的红发小朋友,你认识一个黑皮的伯爵吗?”

 

“黑皮的……伯爵?”对方顿了顿“黑皮的我知道一个,但是不认识。伯爵我就不清楚了。但是我知道的那个黑皮的大哥哥,头发和眼睛都是藏青色的。”

 

“那么,你是通过什么方法知道那个黑皮的呢?”

 

“……”TIGER突然沉默了,等得赤司都快要不耐烦了他才开口“我叫火神,火神大我。在跟你们说之前,你们是那个黑皮大哥哥所说的红发和蓝发的没落贵族吗?呃,请问。”

 

黑子怔了怔“没想到青峰君居然会派这么小的孩子过来呢。”摸了摸火神的头“火神君你好,我们就是那个黑皮大哥哥说的人哦。”

 

“那个大哥哥叫我转告你们,说你:们要的东西已经送来了,要不要是你们的事。这样。”

 

“不是吧……”赤司扶额“送来的就是一个毫不知情的小鬼吗?我要的是一个能用的人啊。”

 

“所以你是怎样遇上青峰君,我是说那个黑皮大哥哥的呢?”黑子戳了戳火神的脸颊。

 

“他就是……帮我复仇的人。他帮我,杀了那个射杀我父亲的上校。”撅着嘴,火神拍掉了黑子貌似戳上了瘾的手“好了你别戳了!”

 

“小鬼,让他戳几下又不会死。反正你都是我们的人了。”

 

“诶?”

 

“诶什么诶?你被你的黑皮大哥卖给我们了。”用帐篷里头的另一盆水洗着手上沾到的黑色颜料“这个地方是他告诉你的吧?让你传的话就足够证明,你已经被他卖了。卖给我们当小弟。”赤司一说完,就丢给了火神一个装着盥洗用具和衣服的盆以及一条毛巾“我不管你到我这里之前是为了什么原因弄脏自己还把头发换了个色的,总之你现在给我去洗澡。脏兮兮的厨师做的饭你别恶心我。你发色的事情我会跟人解释,名字用回TIGER不要泄露真名。”

 

“是……”泄气般地,扯了扯身上因为湿掉而黏在身上的衣服,抱起洗面盆,往外边走去。

 

“等等,TIGER,你知道在哪里洗澡吗?”黑子叫住了正推起帐幕的火神,他回过头来“你刚才不是给我介绍过了吗?我又不是路痴,记性也没有很糟。”然后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啊啊……有点傲娇呢。”黑子说着,笑了笑。

 

“不过,说起来,我好像是唯一一个没有继承人的那个呢。驯兽师也不是很难的工作,为什么没人要呢?明明你的就比我的还辛苦却那么多人要,我的那么轻松结果一个都没有。MAGE也没有很凶啊……为什么呢?”赤司好奇地歪了歪头,随即走了出去“算了,我继续去跟MAGE培养感情吧。”

 

黑子无言的看着赤司离去的背影,良久才叹了口气“你以为到底是为什么没人当你的继承人的啊?你倒也想想啊,继承人的话是由首席手把手地教的,连MAGE都能被你训练成狗了,谁还要被你训练啊?唉……”

 

‘不过,绿间伯爵……吗?看来绿间君也成功了呢。青峰君大概会通知绿间君我们的事情的吧?何况女王那边的情况从桃井桑那边也已经把握到了,现在差的,只是一个开始的机会罢了。’黑子想着,眼神突然柔和了起来‘赤司君,我知道你的努力。最开始加入这里时明明最适应不来的就是你,你也为了我们的未来忍了下来。你曾说过我是个堪比ALPHA强大的OMEGA,然而你又何尝不是一个强大过女王的ALPHA?’

 

‘我知道的,我们现在这样的情感,我们现在的关系,很有问题。虽然因为我能生子的关系性别并不碍事,然而,赤司君你能接受吗?虽然我是OMEGA,但是一旦我们夺回了名字,那么从此我们的后代就只能姓黑子。因为我们之间的爵位的关系,赤司家族可能会失去后代,纵使如此,你也能无悔跟我在一起这件事吗?你还会执着于夺回姓名后继续跟我在一起的事吗?这也是为什么,你至今都不敢标记我的原因吧?’

 

‘你每天对我的暂标,都在彰显着你在犹豫啊,赤司君。’

 

黑子的眼角有些湿润,随手擦了擦,便离开了帐篷。

 

“去看看TIGER到底好了没有。花的时间也太久了。”收拾好了心情,便往浴池区走去“顺便,问问TIGER有没有兴趣学驯兽吧。CRIMSON也会高兴的。”

 

英国_伦敦_沃灵顿_1850年03月08日_03:00PM_

 

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

 

“啊,BLANK?”练习的途中突然被人叫住,黑子好奇地回头,一看发现是PIXY。

 

“有什么事吗?PIXY。”

 

“哦,稍微有点。关于那个表演的事。”

 

“是那位绿间伯爵的私人派对那个?”

 

“是啊,就是那个。表演的日期,是后天哦。”

 

“嗯。我知道了。内容跟彩排的一样吧?”

 

“是啊。对了,地点是在霍尔顿哦,还好都在西北区啊,如果离开了西北区的话就有点麻烦了呢。毕竟我们的表演一直都需要用到很多大型道具的。”

 

“确实呢。霍尔顿吗……那个地方我觉得还不错呢。”

 

“是这样的吗?说起来,DOUBLE那两个真是秀恩爱无极限啊,每天都那么乱来。”

 

“嘛……”

 

“话说啊,因为我是BETA的关系,还真没好好注意过呢。”

 

“注意什么?”

 

“BLANK的信息素啊。”说着PIXY还真的凑近了黑子嗅了嗅“BLANK你的存在感跟信息素是有连带关系的?啥味道都没有哦。不对,等等,好像……有CRIMSON的味道?”

 

“你在干什么啊?”赤司突然在PIXY背后出现,仗着173的身高把160的PIXY领了起来“你是狗狗吗?嗅什么嗅啊?BETA对信息素不敏感是正常的,话说你怎么会知道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CRIMSON你ALPHA的信息素很明显的啊,就算是BETA也是嗅得出来的。”PIXY摸了摸鼻尖“我说你可以放我下来了吗?”

 

赤司闻言便把PIXY放了下来“下次别再对BLANK嗅来嗅去的,对OMEGA来说那个叫性骚扰。”

 

“啊啊,抱歉抱歉~”PIXY讪笑道歉。

 

“喂!PIXY!快回来练习!”后方KNELL大声地喊着,大力地朝三人挥手“BLANK和CRIMSON也是,等会彩排要开始了,你们也快点过来吧!”

 

见PIXY跑了过去,黑子扯了扯赤司的衣角,“我们过去吧,CRIMSON。”说完,便往KNELL那边跑了过去。

 

赤司看着黑子的背影,宠溺地笑了笑,也追了上去。

 

伴随着清亮的响指,绚丽的火花闪现。

随着温热的气息吐出,他手中的闪粉瞬间变成了一朵花。

一晃手间,他的帽子里飞出了无数只蝴蝶。

 

他脸上的笑容是那么地真实。

 

‘哲也。’在台下看着的赤司不禁暗暗地想着‘你还想回去吗?在这里的你,拥有的快乐,如果真的回去了,全都会消失掉的。夺回了本该拥有的一切,我们同时也将失去现下的一切。纵使如此,你也还是会选择跟我一起回去吗?哲也。’

 

“那是我们的义务,更是责任。卸不下的责任。”赤司身边的座位突然多出了一个人“私底下拼命练习的暗杀技巧也好,剑术也好,马术也好,学术也好,全都是他该背负的责任。跟他一起走过了这些训练的你,又何尝不是为了那个责任?我也是一样的。我们最看重的东西,生生被那个女人夺走了。家族、自尊、幸福、童年、未来、许许多多的,属于我们的,都被她硬生生给折了。不夺回来不甘心啊……小黑子也一定是这么想的吧。而且,别看他存在感低又小小只的,作为一位皇族,作为一位公爵,他得自尊心比任何人都大。所以……”

 

“不是舍不舍得的问题。”黄濑笑了笑“而是决心的问题。难道小赤司不那么认为吗?”

 

赤司沉默了。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想法,对于自己跟黑子,还有黄濑一直以来的努力来说,简直就是一种侮辱。甚至愧对那些帮助自己的人,绿间、青峰、桃井、火神,还有很多很多。而且最对不起的,便是那些死去的家人,亲戚,近友,还有佣人们。自己被留了下来也许就是为了替他们报复的不是吗?那么自己到底在迷惑什么?

 

“我知道了。”赤司点了点头“说起来凉太,你今年跟大辉一样二十七岁了啊。”

 

“是啊,怎么了吗?”

 

“也就是说我跟哲也今年二十二岁呢。”

 

“诶?你不记得自己的生日吗?”

 

“不,有点模糊而已。因为记得你跟大辉大我们五岁。话说这样一算的话,真太郎今年二十六啊……距离当初那件事发生,也有九年了呢。”赤司顿了顿“对了,下一个就是你了哦,再不去准备没问题吗?GLITTER。”

 

“诶?”黄濑顿了顿“呜哇!我差点忘了!”这么说着,便奔向后台去了。

 

“公爵……吗?”往椅背处躺去“确实呢。如果是哲也的话,肯定,比谁都还要执着于‘夺回’的事情吧。倒是我……到底在犹豫些什么呢……”

 

“怎么了?CRIMSON? 你在犹豫着些什么吗?”赤司抬头一看,正是刚下台的黑子“刚才好像听到你说什么犹豫的。”

 

“嗯。没什么。”赤司看着黑子“呐,你,很想夺回吗?名字,还有爵位。”

 

“想啊。”黑子想也没想地秒答“因为那个未来里会有你在。所以,想啊。”

 

“如果你觉得继续这样留在QUEST QUAIL比较好的话那我就跟你一起留在这里。TIGER会送回去青峰君那边,跟桃井桑也会断绝联络。不过还要跟GLITTER道歉呢,因为之前答应过了他会帮他也夺回名字和家族的荣耀的。”黑子说着,突然笑了“但是啊,我知道CRIMSON你一定不会选择留在这里的。因为我是那么地了解你啊。你一定,会去夺回的。”

 

“所以,我也必须努力。这样才能,跟你在同一个未来,眺望同一个风景。”

 

“失败了也没关系。因为,直到最后的一刻也好,你不会是一个人的。我会在你身边的。”

 

“就像我小时候对你说的一样,爵位什么的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看着黑子的笑容,赤司了然,是自己错了。

 

一直以来执着于自己跟黑子在家族的阶层上的差异,执着于贵族和皇族的差异,执着于自己什么都不是的时候黑子已经是公爵的差异。然而这一切,在黑子眼中根本从来都不曾占到任何一席的位置。因为黑子的眼中已经被赤司填满了,所以黑子从来都不会在乎所谓的家族阶层,爵位,亦或者是性别。

 

在黑子看来除了赤司和努力之外,一切都是不重要的,反正是改不来的东西,所以也不想去改,顺其自然就好。因此黑子任何事情都可以看得很开,任何事物都可以放手。唯独赤司征十郎,和迈向赤司所在的未来所需要的努力,是黑子绝对不会放手的事物。

 

“对不起啊,BLANK。”赤司拉过黑子的领带,把头靠在了黑子的肩上“对不起。侮辱了你的理念。真的,对不起。”

 

“诶?侮辱了,我的理念?”

 

“我以为,你只是纯粹想夺回自己该有的爵位而已。”

 

“呜哇……这个就算是我听了也是会生气的啊……”黑子说着,拍了拍赤司的肩膀“不过啊,我是因为一直以来都有赤司的陪伴才会走到现在的,所以,CRIMSON,别那么低落啊。”

 

“嗯。”

 

“CRIMSON。”

 

“嗯?”

 

“喜欢你。”

 

“嗯。我知道。”

 

“喜欢你。”

 

“嗯。我也是。”

 

“我喜欢你,赤司君。”

 

“我也喜欢你哦,哲也。”

 

“会让我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吧?”

 

“难不成你还想离开我?”

 

“才不要。离开了赤司君我会死掉。”

 

“说了那样的话,是想让我标记你吗?”

 

“正合我意,赤司君。”

 

“哦,别后悔哦。”

 

“赤司君才是,小心被我榨干。”

 

“真敢说呢,哲也。”

 

“呵呵。”

 

“怎么了吗?”

 

“我在想啊,果然我,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去到有赤司君在的未来。”

 

“这不是当然的吗?”

 

“嗯。因为没有赤司君的未来,简直就是在叫我毁灭世界。”

 

“哲也你是病娇吗?”

 

“因为对象是赤司君啊。”

 

“好像我是导致世界被毁灭的罪魁祸首一样。”

 

“本来就是。”

 

“……”

 

两人突然沉默了,许久许久后,赤司才抬起头来,认真地看着黑子。

 

“后天的表演,就是我们正式从女王手中夺回一切的开始。”

 

“我知道。不会手下留情的。难得绿间君帮我们聚集了那么多仇人,我们怎么能白废掉这次的机会呢。”

 

“是啊,所以,一起努力吧。”

 

“嗯。我还想回到,当初跟大家,跟赤司君一起在后花园喝茶看书的时候。”

 

英国_伦敦_霍尔顿_1850年03月10日_07:00PM_

 

不是因为你的信息素所以喜欢你。因为是你所以才会喜欢你。

 

“LADIES AND GENTLEMEN~我们是QUESTQUAIL!请欣赏吧~我们突破极限的表演!”

 

——IT'S SHOW TIME。

 

 

 

征君,我们养只动物吧。

 

哲也想养什么呢?

 

我想养一只哈士奇。

 

不错呢。哈士奇多数都很听话的。

 

到时候别把那只狗狗当成你的MAGE来训练哦。

 

哲也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啊?

 

魔鬼教练。

 

……

 

对了,征君,要不要想想看狗狗的名字呢?

 

等我们开始养了再说吧。

 

也是呢。

 

哲也。

 

有什么事吗?征君。

 

不,没什么。只是,觉得现在这样,有点不真实。

 

确实……以那次的表演开始,仅仅花了五年,便成功地夺回,还是觉得有点不真实呢。

 

嗯。对了,哲奈和征奈也到了去幼教上课的时候了哦。

 

说起来征哲也快要从幼教毕业了呢。

 

是啊……不知不觉间我们都已经当了六年的父亲呢。

 

说起来,我听说DOUBLE的孩子跟征哲童年呢。

 

是吗?

 

是黄濑君告诉我的。

 

话说大我居然是OMEGA还真是意料之外啊。

 

确实,当初我也以为火神君肯定是ALPHA的。

 

结果最后跟大辉走到了一起呢。

 

意外地挺合的呢。

 

确实。

 

征君。

 

嗯?

 

喜欢你哦。

 

嗯,我也是。

 

—END—

 

——————————————————————————————

 

关于爵位

最高的是公爵,其次是侯爵,然后是伯爵,子爵,而最低的是男爵。

 

关于阶层

里面提到的只有贵族和皇族,详细说起来的话还跟爵位有很多连带关系,感兴趣的亲还是自己百度吧。

 

开头提到的FANNINGS是茶叶的一种处理法(切碎)

 

故事里的地区都是在英格兰的西北区,专门找了一下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地名,没能研究到各个地区的拥有者的爵位等等,所以里面用的只是地区名字罢了,没有深入研究。

 

赤司的那只狮子MAGE的名字意思是魔术师

 

维多利亚时代的那个女王陛下不是好人,只是在政治方面很厉害而已←考据结果

 

到最后都没能写出那种维多利亚时代的华丽感,倒是把那个时代的黑暗面给带了出来的样子ORZ

 

然后真心不会写ABO和HE求原谅。话说 @半黎 大大对不起说好的存在感高的黑子只提到了一点点QAQ是说大大还记我曾领过那个梗的事吗=A=

 

然后 @一言以蔽之 拖了那么多天抱歉啊。还有 @散水与垢 桑欠了好久的HE文ORZ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妹子。(跪

评论(2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龍銀_赤黑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