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篮同人 赤黑 还记得

#1220赤队生贺,昨天才刚开始码,各种短小是肯定的,大概只有500多字,因为本来要用的稿子在电脑,然而我现在出国了只有爪机QAQ

#大学时代同居的赤黑

#不打he或be,你们自个儿猜。

#总目录




哲也,你是否还记得你当初对我说过了什么?


“呐呐!哲君今天都准备了什么礼物啊?”粉发的女孩兴奋地扯着你的校服袖子,小声地询问着,言语间的期待是那么地明显。而你只是好奇地歪了歪头“礼物?今天是谁的生日吗?”


“诶诶?!”女孩惊叫了起来“哲君你不知道的吗?今天是赤司君的生日啊!”


你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会,才对女孩微微一笑,“原来是赤司君的生日。如果桃井桑在说的是这个的话,我今天早上就已经把礼物送给赤司君了哦。”


“哲君今天早上就送了礼物吗?!”见你轻轻点头,女孩有些失落地说“还以为可以大家一起给赤司君庆祝时能一起送的……”


“嘛……就算是分开送我想赤司君也不会怎么样的吧。”你的嘴角是温柔的,“因为那是赤司君啊。”


“说起来,哲君你送了些什么啊?”


“嗯,是秘密呢。”



“对了,赤司君,这是我今年送给你的东西,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我接过名片盒大小的礼物盒,却发现盒子不但小巧,也没什么重量。


“黑子,不介意我现在打开吧?”


“没问题,毕竟现在已经是赤司君的东西了。”


我打开来看,确实是一个名片盒,浅浅的蓝色,有着黑色的花纹在表面。里面装了一大叠看似名片的东西,我疑惑地打开来看,只见上头写着大大的


『生日任性卷』


我不禁感到好笑“自制的兑换卷?一次性的吗?”


“是的,这个兑换卷一共有100张,每一张兑换卷只要是在赤司君生日的日子使用便可以随意命令我做事或者讨礼物。”


“哦呀,好像很有趣呢。虽然是有点孩子气的礼物,但是我会好好使用的。”当时的我愉悦地笑着,“不过确实是很适合我的礼物呢。”


“赤司君喜欢就好。”


“说起来,这个,是不是只要是我生日,就算深夜打电话给你要你到学校来跑三十圈你也会立刻来呢?”


“赤司君,只是要确认时间方面有没有限制而已不需要用那么可怕的比喻的。”你无奈地叹息“放心吧,会把这种东西送出去,是没有时间限制或截止日期的。无论是赤司君的哪一个生日,无论是什么时候,无论我身在何处或者你身在何处,只要赤司君使用这个兑换卷,我就会立刻到你身边来接受命令。”


“那还真是便利呢。”


“赤司君喜欢就好。本来也没想到要送这样的东西的,可是绿间君说射手座的幸运物是兑换卷,紫原君又提起要用兑换卷换自己喜欢的东西,才想到要送这个的。”


“嘛,是个不错的礼物就是了。”



你说你随时都会过来的。


然而现在你已经不能……随时到我身边来了不是吗?


明明是我的生日啊……兑换卷也还有63张根本没用到。


然而为什么是我来找你,为什么用兑换卷要求的只是陪我聊聊你也办不到啊?哲也,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没跟你说啊……


我爱你啊哲也……



“赤司君……生日快乐。今年想要些什么呢?”


“我想要哲也你……回到我的身边。”


“好的,赤司君。”



明明兑换卷应该是没有时间限制才对的。


呐……哲也。


你还记得,兑换卷的约定吗?



—FIN—

评论(9)
热度(28)

© 龍銀_赤黑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