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篮同人 赤黑 恋人的事

@一言以蔽之-1900 一言酱生贺w

#只是个七百字左右的小段子QAQ

#别问我为何生贺写这种东西,我只写得出这种东西了orz

#总目录

 

 

 

推开了窗户,看着窗外的天气,今天又会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扭头望向床头的淡蓝色电子闹钟,上头显示着今天是周末的早上八点半。

 

盥洗了之后,走到了隔壁房,正想把那位在周末不睡到中午十二时就绝对不起床的人叫醒,却意外发现床上早已没了那人身影。

 

疑惑地走出了房间,四下张望了一下,发现餐桌上已经摆着那人准备的早餐了。

 

一如既往的煎蛋香肠和涂了些许牛油的面包,一旁是热过的牛奶。

 

你享用着美味的早餐,心里暖乎乎地,脑海里全是他的模样。

 

 

 

——正好今天是周末,不如带哲也去看电影吧。

 

这么想着的你,正想唤出他的名,却想起了一件事。

 

——他在哪里?

 

 

 

不在厨房,不在书房,不在浴室,也不在厕所里。

也并没有在后院那边照顾花花草草。

 

那抹天蓝色的身影去了哪里?

 

 

 

你有点慌了。

 

 

 

对了,二号呢?

 

嗯,在客厅角落的狗窝里满脸舒适地趴着呢。

 

二号还在,看来不是遛狗去了。钥匙也还好好地挂在了门旁,到底去了哪里?——你不禁皱了皱眉。

 

 

 

“哲也,大清早地别跟我玩抓迷藏吧,快出来。”

 

良久,没有回应。

 

“哲也,听话,别躲了。”

 

依旧没有回应。

 

半晌,你就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地,跑到了他的房间里去……

 

 

 

“铃铃铃!铃铃铃!”

 

床头上的淡蓝色电子闹钟准时地在八点半烦人地叫着,你不耐烦地按掉了闹钟,坐了起来。

 

你一脸淡然地盥洗,换上运动衣,给二号喂了早餐后,便带着它去散步。

 

“呐,二号。我跟你说啊,我迟早要砸烂我房里的那个闹钟。”

 

“每次都不让我跟哲也重逢啊。”

 

“在梦里都不让我跟哲也见面,你说那闹钟是不是很过分。”

 

“如果不是因为那是哲也送的,我肯定丢了。”

 

许久,并没有任何回应。

 

你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自己是在跟一只年迈的哈士奇对话。

 

就算它想叫两声来回应你,可能也是有心无力。

 

“找个时间……去祭拜一下哲也吧。”

 

—FIN— 


评论(38)
热度(48)

© 龍銀_赤黑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