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篮同人 赤黑 听

#0131黑子生贺w

#狂热粉赤x小透明歌手黑

#已交往设定,he,撒糖

#稍微借用了一下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

#千字短篇,是篇赤司主角的黑子生贺www

#总目录

 

 

 

坐在你家门前的阶梯上,我手中翻阅着的是你介绍给我的小说,耳边塞着一对纯白的耳机,里头播着的是你最新的歌。寒冷的风刮过我的脸颊,似乎已经被冻伤的皮肤让我下意识地拉高了颈边的围巾,然后继续翻阅着手中的小说。

 

“哲也今天似乎有点迟呢。”

 

小声地说着,我突然觉得眼睛有些累了,便轻轻揉了揉眼头。正想继续阅读,想了想,最终还是选择了好好地夹上书签,合起小说,把小说塞进背包里,然后看着眼前的大路,静待着那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至今回想起来还是会觉得不可思议。

 

 

 

 

“黑子哲也,我喜欢你!”

 

“啊,是。”

 

“请你跟我交往!”

 

“好的。”

 

“……”

 

“怎么了吗?”

 

“能请你再重复多一次吗?”

 

 

 

 

还记得当时你轻轻地笑了起来,你的笑容是那么地好看,跟你在舞台上的灿烂笑容不同,我能从那个笑容中感觉到幸福。

 

“赤司君……赤司君?”

 

抬眼一看,发现你就站在我的身前,我便把耳机摘下,站了起来。

 

“哲也,你回来啦。”

 

“嗯。”你的手覆上了我的脸,然后你皱了皱眉,“赤司君,就算是你,这样吹着寒风也是会感冒会冻伤的,请快点随我入屋吧。”说着,你便牵起了我的手。

 

我摇了摇头,“不了。我今天就是来看看你而已。我大学还有课,而且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先回去了。”

 

“赤司君。”

 

“嗯?”

 

“明天,赤司君会过来吗?”

 

“会的。”

 

我对着你温柔地允诺着,然后我看见了名为幸福的心情在你脸上绽开。

 

你的眼角微微地弯成了一个适当的弧度,嘴角挂着孩童般纯真的笑容,让我也稍微沾染上了幸福的情绪。

 

“明天是哲也的生日呢,怎么可能不来呢?”我扬起自信的微笑“哲也,请好好期待明天的生日礼物吧。”

 

 

 

 

——如果这个世界有奇迹,那么创造奇迹的人一定是你吧。

 

 

 

 

“赤司君……”

 

“怎么了吗?”

 

“能帮我写一首曲吗?”

 

“诶?”

 

 

 

 

有些暗沉的天突然便飘了雪。

 

而我踏着轻快地脚步,走向车站。那双纯白的耳机里播着的依旧是你的歌,只是当那熟悉的旋律传入我的耳中时,我放慢了脚步,习惯性地轻声哼着。

 

我知道现在的我肯定已经不自觉地笑着,而我的眼中肯定全是看着你时才有的眼神。

 

 

 

 

——那是我为你写的曲,你为我填的词。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能在你的歌声里找到我自己的影子,是比任何事情都幸福的事。

 

 

 

 

“哲也……当初为什么会答应我的要求呢?”

 

“赤司君是在说交往的事吗?”

 

“嗯。”

 

“赤司君可能没注意到吧。”我疑惑地看着你,你突然便握着了我的手“我知道的……自己其实只是没什么名气的歌手这件事。”我正想说些什么,你却又比我更先开口了。

 

“但是啊……无论我举办的是多小型的演唱会,你都一定会坐在前排,无论是多小型的签售会,你也永远是第一个拿着我的专辑来让我签名的人。”

 

 

原来你一直都记得我。

 

 

“你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在我的演唱会上举板子摇荧光棒,而是会静静地坐在最前面的位置,在最靠近我的地方全神贯注地听着我的歌。那时候你的神情是那么地认真,那么地专注,甚至让我的目光不自觉地开始追逐着你。”

 

 

原来每次在你演唱会时我们会无意间对上眼神不是偶然。

 

 

“你是唯一一个一旦没有出现在观众席上便会让我在演唱会时开始慌张甚至怯场了起来的人。所以,当你说你喜欢我并且希望我跟你交往时,我是开心的。”

 

 

原来我对你而言那么重要。

 

 

“每次当我在音乐的路途上开始想放弃时,都是你对我的支持鼓励了我。”

 

 

这些事情,我从不知道。

 

 

 

 

“哲也。”

 

我紧紧地抱着你,感受着你的温度传了过来,温暖了我易冷的体质,也温暖了我的心。

 

“生日快乐。”

 

“生日礼物是我哦,希望你不要嫌弃。”

 

你似乎一时没能反应过来,半晌,你才抱回我。

 

“别说嫌弃,我可是一辈子都不会放手的。”

 

“谢谢你。”

 

“这是我收过最好的生日礼物。”

 

 

—END—

 

 

 

 虽然说是两个小时内突发的渣产物orz

不过!!!哲也!!!生日快乐!!!(这里我是用喊的w

这里是迟来的生贺www

 

评论(36)
热度(63)

© 龍銀_赤黑love | Powered by LOFTER